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18




2019年11月15日上午,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于主楼C5049会议室召开,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红珊主持。大会介绍了文学院京师特聘岗位聘用工作情况,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结果进行汇报与反馈。

 

1

 

大会开始前,方红珊副书记介绍了2019年秋季学期新入职的教职工,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大会正式开始,文学院院长过常宝教授对文学院京师特聘岗位聘用工作情况进行介绍,解读了京师特聘岗位学校相关政策,并介绍了文学院依据学校相关政策所开展的工作情况,鼓励全院教师针对学院标准的制定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3

 

文学党委书记康震教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结果进行汇报与反馈,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广大教师迫切关心的问题。康震书记表示未来将会延续此次主题调研的形式,加强与全体教职员工的联系,从而推动文学院进一步建设。

 

4

 

本次会议增进了我院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了解,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与活力,为健全的高层次人才制度体系建立和“双一流”学科建设助力。

 

5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