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文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2020年新年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19-12-26




2019年12月23日上午,文学院离退休教师迎新年团拜会在兰蕙二楼举行。我院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叙发展,喜迎新年。团拜会由方红珊副书记主持。

 

 

团拜会过常宝院长简要介绍了文学院一年来在 “双一流”建设、中文A+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过院长表示学院会竭尽所能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阖家幸福。随后,康震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书记指出,2019年文学院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文学院能够取得现在的成就,离不开老前辈们为我们打下好基础。他衷心祝愿大家在未来的生活中幸福安康,健康长寿!

 

 

 

团拜会暖意融融,一片喜庆、吉祥祥和的气氛中,大家相互问候、相互祝福,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