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文学院院长任命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9-29




 

9月28日下午,文学院院长任命会议在文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长旭、副部长马骁,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康震主持。

会上,刘长旭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任命王立军同志为文学院院长的决定。

过常宝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他深情回顾了在文学院领导班子任职工作十年的体会和感受,表达了对学校各级领导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师生感激之情。他说,在担任院长期间,自己为文学院的发展贡献了绵薄之力,推动了学院的平稳发展,但也有未尽的规划和遗憾。他祝福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继续保持团结、和谐、温暖、奋进的传统,在院长、书记的带领下,文学院的事业推向新的更高的水平

王立军同志做表态发言。从三个方面表达自己的履新感言。一是感恩心,感谢组织信任,感谢学院信任;二是平常心,平常心对待岗位的变化,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履行好院长职责;三是责任心,要尽心尽责抓好文学院的工作努力守护传统积极推动创新。表示绝不辜负学校党委与全院师生的信任,一定与学院党委紧密团结、密切协同,与大家一起努力,将文学院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刘长旭同志代表学校充分肯定和感谢过常宝同志为文学院改革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学校党委选派过常宝同志河北大学挂职,是落实共建计划支持河北大学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相信过常宝同志发挥专长、不辱使命。根据工作需要,学校党委决定王立军同志担任文学院院长职务王立军同志熟悉学院情况综合能力素质全面,管理经验丰富。诚挚祝福文学院王立军院长和康震书记带领下再创新辉煌

文学院党委书记康震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高度评价感谢过常宝同志为文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一定会鼎力支持他在河北大学的挂职工作。康震书记热烈欢迎王立军同志担任文学院院长,表示一定与王立军院长团结一致、相互支持,在文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文学院建设好、发展好,为建设世界一流中文学科和文学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学院党委)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