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文学院在国家语委2022年度科研项目立项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2-12-27




近日,国家语委2022年度科研项目评审结果正式公布。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再创佳绩,共获批项目4项(含珠海校区),其中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3项,立项数在所有申报单位中名列前茅具体立项名单如下:

王立军教授的“古籍整理智能化关键技术研究”获批年度重大项目刁晏斌教授的“香港地区中文书面语发展研究”获批年度重点项目,珠海校区周荐教授的“澳门中小学普通话学习资源建设及应用研究”获批全球中文学习联盟研究专项重点项目,凌丽君副教授的“部编本语文教材文言文词汇分级数据库建设与研究”获批国家语委研究基地重点项目

项目的获批彰显了我在语言文字研究应用方面优势,也进一步提高学院语言文字科学研究水平、整体实力和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