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 校友新闻

桃李春风在九三、江湖夜雨二十年——中文系九三级毕业二十年再聚首

发布时间: 2017-09-02


2017729日,中文系本科93级毕业生毕业20周年聚会在文学院会议室(5049)举行,海内外近50余名校友从各地赶来。 文学院院长过常宝教授,93级原年级主任李正荣教授,以及曾经的任课教师尚学锋教授、邹红教授与周晓文教授亲临座谈会。

过常宝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北师大及文学院今日在国际化办学、学术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老师们忆述当年情景,勉励同学们在人生最辉煌的中年时期继续有作为。同学们一一发言,向老师们汇报毕业后的发展现状,并诚挚地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们的感恩与祝福。同时,还向文学院和与会老师赠送了纪念品。

当日下午,同学们还重返北校(辅仁大学原址),追忆初入大学校园时生活与学习的印迹,重温沉浸了幸福与美好的青葱岁月。在歌舞言欢的聚会后,大家携着老友相聚的温暖,踏上归程。相聚虽短,追忆绵长!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