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 校友新闻

十年再聚,重温师大情——文学院2003级2班毕业十年聚会小记

发布时间: 2017-09-01


813日,文学院本科20032班部分毕业生,赶回母校,参加他们的毕业十年聚会。上午10点钟,大家到文学院办公新址,旧图书馆五层报到。记忆中的主楼七层已经属于过去的旧时光。

大家领取纪念品后,便到文学院5037会议室欢聚。同学们围坐一圈,畅叙同窗情谊,细数同学的变化,更惊叹于母校、文学院十年发展。席间,大家还一同观看了班长精心制作的视频《十年再聚》,教过我们的师长,上过课的教室,住过四年的宿舍,一张张老照片滑过,匆匆那年的人与事,一幕幕浮现,让人感慨万千。视频最后小朋友的照片最为惊喜,十年间,不只有我们的变化,更有新生代的成长。我们当年的班主任姚建彬教授,因公务远在美国,不能出席,但他也发来了热情洋溢的问候与祝福“曾经有幸与大家同行,一直铭记在心。这段经历,给我的大学教研生涯增添了色彩和意涵。无论同学们在哪里,我的内心都有一种牵挂;虽不需言表,但我的祝福与大家相伴相随。遥祝同学们事业再创佳绩,人生得意,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幸福;遥祝你们的下一代快乐地茁壮成长。”还有当年的辅导员、知心姐姐王琳师姐也发来满满祝福。十年后,我们的心还在一起。

之后,大家结伴重游学校,图书馆、教七楼、敬文讲堂、科技楼、西北楼、中北楼、情人坡、教九楼、主楼,一路拍照合影,一路欢声笑语,重拾我们那些年的美好时光。

十年后,我们正青春,期待下一个十年!祝福北师大和文学院未来更加辉煌!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