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动态 » 校友新闻

文学院举办2008届本科毕业十周年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11



难忘母校培育恩,相聚共话同窗情。2018811日,“文学院2008届本科毕业十年再相聚”校友返校活动在主楼C5049举办,30余名文学院2008届本科毕业生久别重逢、齐聚一堂,回忆求学时光、分享职业生涯、畅想美好未来。



文学院院长过常宝教授应邀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文学院近十年的建设发展情况,肯定了各位毕业生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同学们时刻谨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校训,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努力在各自领域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最后,他希望校友们今后多多关注和支持文学院发展,记得常回母校看看,常回文学院看看。

座谈会由2008届本科生大班长王为凯主持,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磊老师、辅导员代表杜治伯学长应邀出席,优秀毕业生代表窦昕、武小枫、倪思然、兰琨等结合个人职业发展就教育产业化、高校教学科研、基础教育等话题做重点发言,与会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毕业十年的成长与收获。



(撰稿、摄影:李晓君)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