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源 » 常用下载

关于在校学生申请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3-21


现就我校在校生申请临时困难补助通知如下:

补助范围
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和研究生

申请流程
1、学生在校期间遇突发事件或意外情况导致经济困难的,可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说明自己的困难情况,并提交有关证明材料。

2、 各院系收到申请后要向班主任深入了解学生,逐一核实学生的困难情况。院系核实情况属实的,指导学生填写《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意外/突发事件)困难补助申请表》并由院系负责人签字盖章。

3、 需要申请的同学将《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意外/突发事件)困难补助申请表》(见附件)的纸质版于每月3日之前送交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生:主楼A718,研究生:主楼A720),同时电子版表格发到相关邮箱(本科生:wenxueyuanbnu@126.com,研究生:zhouyunlei@bnu.edu.cn)。

4、学院上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通过后,将统一到财经处打卡做账,补助将打至学生中国银行卡中。错过规定上交日期将并入下一月 打卡。

特此通知。

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3年3月21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