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研究生招生

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 2011-04-26



 

一、汉办简介
    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是中国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为世界各国提供汉语言文化的教学资源和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海外汉语学习者的需求,为携手发展多元文化,共同建设和谐世界做贡献。
二、招聘事项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若干名201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其中2名可解决北京户口。
(一)招聘职位项目官员
    (二)职位描述
     1.孔子学院和汉语国际推广相关项目管理工作。
     2.参与筹备组织大型国际会议、活动。
     3.信息采集、统计分析工作等。
(三)报名条件
 1. 教育部直属高校2011年应届毕业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
 2.热爱汉语国际推广工作,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任何不良记录。
 3.在校学习期间各科成绩优良,英语达到大学六级(英语专业达到专业8级)以上水平,其他语种达到能熟练运用的水平。
 4.具备较高的文字写作水平,良好的表达能力。
 5.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担任过学生干部的优先考虑。
 6.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仪容气质。
(四)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将简历发送至dingliguo@hanban.org,报名日期截止到2011年4月30日。
   (五)考试安排
通过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后,将在5个工作日内通知应聘者参加我单位组织的招聘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考试时间初步定为5月上旬,具体另行通知。
   (六)薪资待遇
1.签订聘用合同。
2.工资、福利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和我单位薪酬管理规定标准发放。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