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开展实践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1-19


  20141116日下午,研究生工作处开展了“新任支委和新任基层组织员分组实践活动”。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支委三十余人参加了该活动,就研究生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文学院学工办熊艺钧老师参加了活动。

交流会围绕“如何建设创新型党支部”和“党建工作常态化”两个问题展开,到场支委纷纷发言,或提出工作中的疑惑,或介绍成功的经验。针对创新型党支部的建设问题,大家开展头脑风暴,提出了“电影沙龙”“热点学习”“经典阅读与课程教学”“世界咖啡读书学习”“经典文献入课堂”等方案。这些方案大多结合了本支部的专业特色,凸出了专业优势。围绕“党建工作常态化”,大家就定期在线学习和发言、确立党支书例会制度达成共识。

最后,熊艺钧老师对交流会成果进行了点评,对新任支委及基层组织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做好本支部工作的同时加强交流和协作,合力将文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做出特色,做成品牌。(江雪供稿)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