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回顾辉煌历程,喜迎十八大新蕾

发布时间: 2012-11-08


       11月5日下午4:00,由文学院2012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党支部主办的“回顾辉煌历程,学习十八大精神”党团知识竞赛在我校教二215教室成功举行。
竞赛由支部书记魏薇同志主持,组织委员袁璐同志做记录,宣传委员马文华同志负责图像采集。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苟瀚心同志出席现场。
       首先,全体支部成员起立,高唱国际歌。书记魏薇同志结合多媒体资料系统地向支部成员宣传介绍我党当前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选举制度以及十八大及其与以往相比进步之处,并号召大家重温入党誓言,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支部成员认真听取了魏薇同志的精彩讲解,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接着,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党团知识竞赛开始。支部成员自动平均分成四组,本次竞赛共分必答题、抢答题和加试题三个环节。必答题环节中,每组同学选出一位代表抽取考题并连续作答。本环节各组表现不相上下。进入抢答环节,竞赛渐趋激烈。各组成员争抢热情高涨。最终,第二、第四组同志凭借对党团知识的熟练掌握和优异的表现一同进入加试环节。
       加试环节以你划我猜的形式进行。第二组的郗璨和杨晓丽以默契的配合最终锁定了冠军宝座。研究生会主席苟瀚心同志为获胜队颁发精美奖品。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本支部党员和群众认真学习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引导学生党员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最后,本次党团知识竞赛活动在苟瀚心同志的总结讲话中圆满结束。

 

      支部宣传委员:马文华报道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