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文学院10硕第三支部组织开展国考学习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11-12-07


2011年12月月初在2012年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刚刚结束后不久,文学院10硕第三支部针对就业方向为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以及行政岗位考试的同学通过网络支付的方式购买了华图教育2012年国考辅导视频。视频内容涉及到基础班、名师模块儿版、强化提高班、冲刺班几个班次,包含了言语理解和表达、常识判断、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申论在内的国考全部考试内容。
鉴于支部同学毕业论文与实习繁忙的情况,本次活动采取了自主学习的方式即学习辅导视频由党支书统一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各位同学的邮箱里,本次发送学习辅导视频内容为2012年最新国考真题解析班,包括行测的5部分和申论都由华图教育专家名师如于洪泽、蔡金龙、顾斐等进行详细的讲解与分析。
经过此次国考学习辅导活动,同学们对于行测和申论的考试内容考核方式有了比较明确的了解也进一步知道了自己在备考方面的不足和弱项所在,这对于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起了实质性的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利用支部在这方面的特色和资源,认真备考争取将来顺利过关。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