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文学院10硕第三党支部成功举办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10-12-22


2010年12月17日,伴随着冬日气息的日益浓厚,文学院10硕第三党支部与第一党支部合作举办的“写意·冬韵”摄影活动成功地落下帷幕,最终第三党支部的贾颖因其照片充满生机活力与人情味获得一致好评摘得桂冠。
本次活动是第三党支部与第一党支部合作举办的,活动主旨在于让同学们通过相机记录自己的师大生活与感动,以便更好地了解师大同时培养同学们热爱师大的感情。活动总共经历了宣传通知、收集作品、编辑整理和评选几个阶段,尤其是评选阶段采用的是两个党支部双方互相匿名评选的方式,从而有力保证了整个活动的公平性公正性。最终每个党支部评选出前三名颁发奖品,一等奖贾颖获得4G优盘一个,二等奖孙健获得充电式精致台灯,三等奖王润英获得精美水杯,其余参与的同学均发放了实用性很强的便签作为纪念。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