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张蔚老师为文学院2013级新生支部开展“九宫格与三自我”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2-06


张蔚老师为文学院2013级新生支部开展“九宫格与三自我”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活动合影
 
  2013年12月3日晚,张蔚老师为北京师范大学17名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新生党员开展了“九宫格与三自我”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张蔚老师带领同学们通过“九宫格统合绘画法”与“三自我蔬果会”心理小游戏了解自我,规划将来,并对同学们目前面临的困惑进行了指导和交流,同学们获益良多。
       在九宫格小游戏中,同学们在通过绘制九个方格中不同的图画展示了自己的一周的活动轨迹。同学们张扬个性的笔触和简洁的文字说明让短短一周看来是如此风生水起,充满了大一生活的酸甜苦辣,一 时欢声笑语不断。在展现生活画面的同时,同学们还探索了自己更喜欢的几个画面,也反思了部分画面中呈现出的行动力上的不足,并讨论分享了解决方法。在“三自我蔬果会”小游戏中,同学们在分别画出了代表自己过去、现在、将来的三种水果,在对现状的总结中让未来图卷更加清晰。
      本次文学院党支部活动顺利开展,同学们收获颇丰,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党支部在未来有更多这样贴近学生的活动,让支部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学生展示九宫格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