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文学院师生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19-10-1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2日上午,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方红珊副书记全程参加活动。

 

C:\Users\hp\Desktop\2019主题教育\微信图片_20191014103931.jpg

 

本次展览采用编年体形式,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选择150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通过大量珍贵的影音图文资料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人工智能机器人、首艘国产航母模型、复兴号动车组模拟驾驶平台、C919大型客机模型……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项项互动体验,吸引了师生们的目光,大家不时实物前驻足观看、体验由衷为之自豪点赞。跟随展览,师生们重温了新中国成立以来70年发展的光辉历程,深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更加坚定了接续奋斗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发愤图强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