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28


 

10月21日下午2点按照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主楼C区5037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读书会。文学院党委书记康震、院长过常宝、党委副书记方红珊、周云磊副院长张清华、马东瑶、齐元涛、杨利慧等参加了学习,学校主题教育监督指导组督导员刘晓光老师莅临指导,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康震主持。

 

C:\Users\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8c594bf9244c35bf9edc52b38a85d4.jpg

 

会上,方红珊副书记、张清华副院长做重点发言。方红珊副书记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心得,从新党章新在哪里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新变化和新要求等进行深入解读张清华副院长《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体会进行发言,并对学校“一体两翼”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建议读书会环节,齐元涛副院长、杨利慧副院长分别领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中的相关内容,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

最后,康震书记对集中学习和读书会作总结近期,学院党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召开了学院中青年教师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制作和发放调查问卷,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方面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同时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接支部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和指导文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持续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为更好地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推动学院发展不断努力学校主题教育监督指导组督导员刘晓光老师对文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予以肯定并给出指导。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