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文学院党委举行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 2020-01-17


 

1月6日下午,文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在前主楼C5049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建工作督导组督导员郭智芳,文学院党委书记康震,党委副书记方红珊、周云磊,党委委员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方红珊主持。

 

C:\Users\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2805f98dc621aa520507580486dc4e.jpg

 

述职大会首先由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沈庆利现代汉语、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李晋霞中国古代文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于雪棠民间文学、语文教育学党支部书记康丽依次做述职报告。他们详细汇报了本支部在2019年中开展的各项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教工预备党员工作的发展工作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结合本学科专业特点进行的学术交流与互动,并提出了今后对基层党支部工作的计划和改进方案。

 

C:\Users\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81f589d9c904d840700fe3368e6605.jpg

 

最后,康震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2019年,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注重提升理论水平,紧密结合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各党支部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理论和实践学习、广泛调研、支部书记讲党课、开展志愿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要求,取得了较好效果。希望各支部继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的管理与决策,把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紧密结合,加强沟通与交流,把工作落在实处。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