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傅爱兰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7-03


    2017630日,现代汉语及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党支部在文学院C5001会议室,召开了傅爱兰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晋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傅爱兰同志首先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间的理论学习和工作情况。支部书记李晋霞同志向支部大会汇报了傅爱兰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思想表现。现代汉语研究所所长刁晏斌教授、支部委员周士宏老师和其他所有与会党员对傅爱兰同志按期转正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傅爱兰同志在思想上具有政治定力和大局意识,在工作上开拓进取、兢兢业业,为珠海分校的建设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积极地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已完全符合正式党员的标准。

    经表决,支部大会一致同意傅爱兰同志按期转正。支部书记李晋霞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通过傅爱兰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傅爱兰同志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珠海分校和北师大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现代汉语及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党支部)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