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文学院分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推进“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 2016-11-15


为认真落实中央、北京市教工委以及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2016117日下午,文学院分党委在C5037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王立军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结合支部具体特点和中心工作的需要,组织党员开展广泛讨论,统一认识,明确和各党支部和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方红珊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通知。与会支书们就如何开展和各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都发表了意见建议。会议决定近期将邀请专家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辅导报告,一周内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及合格党员行为规范的大讨论。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