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来访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海外来访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孔子学院来我院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 2018-03-31


 

330日,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兼城市与建筑学院高级讲师DeljanaIossifova博士和该学院高级讲师Ulysses Sengupta博士一行两人,到我院进行学术访问和合作洽谈。文学院分党委书记康震教授和文学院代理外事副院长杨利慧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谈,并与对方进行了对话。



本次会谈中,双方就共同合作领域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在共同的学术兴趣点与可能的学术合作方向等方面取得了共识。双方一致认为,希望在未来能够借助孔子学院平台进行合作,如联合举办跨学科的国际论坛和中英师生互动性的科研合作及联合培养等。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始建于1824年,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