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机构

刘延东副总理为北师大-卡迪夫中文学院揭牌

发布时间: 2015-09-22



英国当地时间918日下午4点,BNU-CARDIFF中文学院揭幕仪式在英国卡迪夫大学礼堂举行,董奇校长和Colin Riordan校长分别代表北京师范大学和卡迪夫大学签署了中文学院章程,刘延东副总理、威尔士郡第一部长见证了签字仪式,并与两位校长共同为中文学院揭牌,宣告BNU-CARDIFF中文学院正式成立。参加仪式的还有我国教育部长袁贵仁、卫生部部长李斌等来英参加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会议的政府官员。


 

BNU-CARDIFF中文学院是我院海外办学的一次新尝试,由我院与卡迪夫大学现代语言学院共同承办。中文学院主要招收欧洲学生,学生将在英国卡迪夫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两地完成学业,合格学生将核发我校毕业证书。该中文学院的成立得到中英两国政府的关注和支持,并被纳入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此次揭牌仪式即属于2015年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会议的一个环节。我院院长过常宝教授、卡迪夫大学现代语言学院院长克莱尔教授参加了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