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文学院工会举办“温馨六月合家欢”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20


2016612日下午4点~6点,文学院工会在文学院教工活动室(主楼B708)举办了温馨六月合家欢的活动,邀请全院教师共庆端午节后的美妙时光。本次活动举办了文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水果拼盘大赛,各位老师踊跃报名,以家庭为单位,自备食材,开动脑筋,发挥想象,通力合作,展现创意。参与现场活动的全体人员作为评委,对水果拼盘作品进行投票,评出了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和最佳现场创作奖等,文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立军教授、院长过常宝教授和院工会主席周晓文教授分别为参赛教师颁发了纪念品。
  
活动最后,陈晖教授代表中国图画书创作研究中心,向全院教职工家属中15周岁以下的孩子们赠送了原创图画书。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