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文学院组织教师参观首都博物馆特展

发布时间: 2016-04-19


415日,文学院分党委与文学院工会联合组织本院教职工(含离退休教师)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五色炫曜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成果展和王后母亲女将纪念殷墟妇好墓考古发掘四十周年特展。在分党委书记王立军、院工会主席周晓文的带领下,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首都博物馆的特展集中展示了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和殷墟妇好墓考古成果,再现了厚重幽远的汉代历史和商代王后妇好的传奇人生,展品丰富,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教师们仔细观看了展厅中的文献资料和珍贵文物,集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对历史脉络和文物艺术特色进行了深入讨论。

首都博物馆的参观活动旨在增强文学院的集体凝聚力,进一步促进了文学院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开阔了教师的视野。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