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文学院老师迎“五一”健身游园

发布时间: 2013-05-07



 
  

春光明媚,百花争艳。2013427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文学院工会组织老师们前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游园健身活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在贯穿北京南北的中轴线北端,曾被称为北京奥运会的“后花园”,现已成为北京市民的一个户外大氧吧,很多运动爱好者都在周末前来健身。春日里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显得格外清新,文学院30余位老师踏着春的脚步,在和煦的阳光沐浴下,兴致勃勃地脚踏双人、四人自行车你追我赶强健身体,在鸟语花香中闲庭信步,时而举起相机留住春天的好心情。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掸去往日工作的紧张与劳累,放松了身心。游园活动后,院工会又组织了摄影展评,入选的优秀摄影作品,在文学院办公楼走廊的屏幕上循环播放并制作展板展出,继续向人们传递着春的气息,使欢快、盎然的春意依然回荡在老师们的心中。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