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我院举办第四届“道远杯”师生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 2013-04-21


  为了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和提升师生加强体育技能的锻炼意识、增进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2013年4月19日晚在邱季端体育馆,文学院举办了第四届“道远杯”师生羽毛球赛。文学院教师张国龙、万建中、萧放、杨俊杰、刘斌、赖彦斌、张燕玲、陈珊、史玲玲、方红珊、马琼、刘旷野及文学院同学近60人参加此次比赛活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张国龙老师摘得桂冠,赢取男单冠军,赖彦斌老师获得亚军;徐梦迪同学勇夺女单冠军,麻楚杭同学位居第二;男双冠军由张国龙和赖彦斌老师夺得;马琼和刘旷野老师赢得混双的冠军。一个个势大力沉的凌厉扣杀,轻巧敏捷的网前轻吊,精准绝妙的底线回球,不时引发场内阵阵欢呼,将全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比赛过程中充满汗水、掌声和欢笑。老师同学们也尽情享受到这个欢乐的比赛中来,他们尽自己最大努力展现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比赛结束后,学院领导为获奖的师生颁发了奖品和奖状。本次比赛不仅弘扬了体育的运动精神,还增进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学院师生的业余生活,调动了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