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光影舞动 神采飞扬

发布时间: 2012-11-01


   为了丰富文学院教师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宣传文学院的光辉形象,文学院工会于9、10月组织了四天“光影舞动 神采飞扬”——文学院教职工个人形象照拍摄活动。

   拍摄活动邀请了明星工作室的摄影师黎明及其随行专业化妆师。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在镜头前摆着各种姿势,不少老师还自带多套服装,展示着自己别具一格的精神风采。

  参加拍照的不仅有在职的老师,而且还有离退休教师,更有年迈的专家学者。他们兴奋地说:从来没这么专业地照过艺术照,文学院工会办了件好事。

  
  四天活动当中,共有100多名老师前来拍照,形成了文学老师追求美丽、展示风采的良好氛围。本次照片除了给老师们作为留念之外,还将广泛应用在文学院网站、教师讲座介绍及出版物,以及文学院宣传册等宣传工作之中。文学院工会将在助力提升教师的软实力方面下大功夫,为服务文学院学术科研、人才培养及行政管理贡献自己独特的力量!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