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文学院奋勇拚搏荣获全校乒乓球比赛乙组冠军

发布时间: 2009-12-09


  2009年11月30日我校教工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文学院和往年一样,乒乓新秀还未展露头角,坚持在乒乓第一线的仍然是能拚擅打的老将们。此次比赛,老将们的球技发挥得异乎寻常的完美,一个赛一个的勇猛。教练赵世辉老师排兵布阵,男一号万建中老师仍然一马当先,赵勇老师紧随其后;刘斌老师更是不畏友院的强将,奋力拚杀;两位女将李秋月老师和姚乐农老师更是好生了得,一路打来,让在场的人们不断惊呼:“好球,太完美了”;后补队员李真瑜老师和陈珊老师随时准备上阵,场场不落地为上阵的队友呐喊助威;领队袁金良老师不断举起相机,拍下队员们球场上的英姿。大家齐心合力,过五关斩六将,于12月4日一举荣获乙组冠军。
  回想去年,文学院还在丙组拚杀,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军乙组,今年一战就夺取了乙组第一名,敲开了进军甲组的大门,希望明年在甲组能再展风采。(陈珊)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