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文学院工会举办“绘画鉴赏与实践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4


20184月至7月,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高我院老师的书法及绘画基本技能,院工会举办了为期一个学期的“绘画鉴赏与实践系列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周五下午330-530,活动地点在C5043教室。

院工会为老师们准备毛笔、墨水、宣纸、颜料等必备用品,聘请专业人员,分别从书法和国画两方面对我院教师进行基础培训。

本活动吸引了本院不少感兴趣的老师和小朋友踊跃参加,本院内一些有深厚书法和国画功底的老师有时也到场参加,进行现场指导。老师们按时在每周五下午到院里学习、临摹、交流。通过本学期的亲笔实践,大家强化了自身的书法、绘画修养,提高了这两项专业技能,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要继续多写多画,笔耕不辍。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