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实习信息

五矿集团公司(央企)2012年暑期实习生火热招募

发布时间: 2012-06-23


“五彩假期,五矿开启”,中国五矿暑期实习生计划启动啦!
报名时间:2012年6月19日至6月24日
报名方式一:通过官方网站招聘系统提交简历。
实习生招聘网址:http://hr.minmetals.com.cn
报名方式二:通过参与中国五矿招聘微博发起的“发现身边的五矿”活动,赢取面试机会。
中国五矿招聘微博地址:http://weibo.com/minmetalshr
参与方式:编辑#五矿暑期实习生招聘#+@中国五矿招聘+文字或图片或视频描述你心目中的五矿,只要动动手指,发发微博,就有机会获得实习生面试机会~活动截止于6.24,只有10个实习生面试机会,想要亲密接触世界五百强央企的童鞋千万别错过!
五矿官方网站:http://hr.minmetals.com.cn/2012intern/index.html
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网申:2012年6月15日至6月24日
★面试:2012年6月下旬
★体检:2012年6月下旬至7月上旬
★录用:2012年7月上旬
★实习:2012年7月至9月
 
根据集团战略发展需要,2012年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拟面向全球各大高校招募暑期实习生,实习期7月-9月。今年的暑期实习生将按照“职能管理”、“工程技术”、“金属贸易”、“财务金融”四类岗位进行招聘并安排实习,专业壁垒会更小,将给更多的同学提供机会。通过“导师引领”、“百日维新”等培养计划,帮助每位实习生全面成长帮助每位实习生全面成长。
7月-9月,公司将带你体验一个全球化的大型央企集团的全新感受,国际化的工作舞台,快节奏的工作模式,精英荟萃的工作团队……
公司的具体需求专业参考如下:
岗位类别 需求专业
职能管理 中文、英语、新闻学、档案管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统计学、经济学、金融学、房地产运营管理、项目管理、法律、法学等。
工程技术 采矿工程、选矿工程、地质工程、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建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项目管理、工程管理等。
金属贸易 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经济学、金融、英语、物流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保险、冶金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财务金融 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统计学、证券投资与管理、经济学、金融学、技术经济、风险管理、工业经济、投资管理、采矿工程等。
 
千里马唯遇伯乐,才得以激发潜力,驰骋万里;伯牙唯遇子期,才奏得高山流水,余音绕梁。尽展你的才能,需要知音和平台。中国五矿暑期实习生项目正是你大展拳脚的舞台!这里一定能够让你的梦想成真!
只要你朝气蓬勃、才华横溢,就有机会参加面试!“五彩假期,五矿开启”,期待同学们的加入!机会有限,快快准备好你的简历吧!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