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实习信息

美迪奥峰传媒实习生

发布时间: 2012-06-16


北师大的同学们:欢迎您加入美迪奥峰传媒实习生招聘!
招聘职位有:1摄像摄影2 剪辑 3 编剧 4制片
如果你喜欢摄影,对人物、纪实影像以及fotoshop有强烈兴趣;
如果你喜欢摄像,对拍摄、轨道、摇臂以及灯光照明有探知欲求;
如果你喜欢制作,对苹果Final Cut剪辑和Premiere以及三维合成有学习心态;
如果你喜欢微电影微视频,对系列短剧的编剧、制片和导演工作跃跃欲试;
请加入我们!
公司地址:西直门北大街32号院枫蓝国际5号楼304
有意向的同学可发简历到xuanti2009@163.com或直接电话咨询。
联系人:宫老师 13691175948(可电话或短息咨询) 62266313(办公)
 
声明与备注:
1公司招聘多名实习生做人才储备,免费培训影视制作各项技术,合格者可入职。
2 实习生不论专业,需对影视有强烈学习兴趣,要经过一定数额的遴选。
3公司免费提供午餐和水果茶饮,17点后免费提供晚餐,优秀者有一定实习工资。
4工作时间灵活,培训合格后,在校生也可按工时和质量获取绩效工资。
5要求踏实肯干能吃苦,有创造力,对视觉表达有一定的审美情趣。
6实习生专兼职皆可。
 
公司简介:
美迪奥峰传媒: 致力于建立视频服务行业标准。
我们的服务理念:以中上等制作水准收取中等偏下价格。
我们现阶段的主要客户:“三桶油”(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以及烟草行业。
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把自己定位于国内影视制作的探索者,用领先的视觉艺术推动传播效果,为客户提供最具销售力的影视服务,并最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视频解决方案。
我们的业务范围包括:企业宣传片、影视广告片、企业专题片制作、产品宣传片制作、展会宣传片制作、电视直销片、医药广告片、企业形象光盘、产品演示光盘、多媒体课件,网络视频系列短片、微电影等,以及广告代理发布和渠道投放。
 
主创团队
公司拥有资深策划、导演团队、摄影团队、媒介团队及销售团队。每个团队,各具专长,能胜任各种类型影视视频的摄制和投放。摄影摄像队伍均与导演合作多年,配合默契,对画面把握精准、流畅;灯光师是北影从事多年电影摄制工作人员;撰稿团队均是毕业于北大、人大及北师大中文系的资深人士;配音、剪辑、音乐合成、后期包装合成人员都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一流影视院校,曾在 CCTV、BTV 等专业大型媒体机构工作多年。
公司凭借精湛的技术、专业的人才、良好的社会关系、大量的选题资源,曾为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旅游卫视等全国多家电视台、音像出版社、企业、科研院校、机关等单位,摄制了大量具有播出和出版水准的科教片、专题片、企业宣传片、纪录片和广告作品
我们的目标:把公司做成让员工安心、开心工作的企业,得到社会广泛信赖和尊敬的优秀企业。我们认为:公司的意义在于追求全体员工物心两面的幸福。员工的收入在行业内中等偏上,遇较大项目,收入可达较高水准。
我们始终认为:一方面,厚待员工,提高收入,才能高品质,高品质才能获得高端客户,最终做成行业标准;另一方面,让员工的个人价值空间得到最大提升,我们拒绝整日无所事事,毫无追求的“橡皮人”,我们希望找到与公司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同提高收入的成长型创新人才,如果你是我们要找的千里马,那还犹豫什么,加入我们吧!
美迪奥峰:Media Mountain ,美迪即Media 的音译(媒介媒体),奥峰即Mountain ;媒介山峰,智者无疆!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