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班级新闻

我院2011级师范生3班荣获北京市先进班集体

发布时间: 2013-12-19


 

我院2011级师范生3班荣获北京市先进班集体


 

  2013年12月15日下午2点,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工作处在教七303举办了2013年度“北京师范大学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入围的前九名班级将同时获得“北京市先进班集体”的荣誉称号。
整个评选共有24个来自全校不同年级和专业的班级参评,由本科生工作处副处长隋璐璐老师、亓振华等老师担任评委,经过答辩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共选出10个北京师范大学先进班集体。其中,我院2011级师范3班以第一名的成绩取得了“北京师范大学先进班集体”称号,同时,赢得了“北京市先进班集体“的荣誉称号。
本次参评的班级都是来自各个院系的优秀班级,由院系推举至学校,而其中我院2011级3班尤为突出:在过去的一年里,3班在班主任张蔚老师的带领下,同心协力完成了“让她留夏”的募捐活动,十三天筹款八十五万余元,挽救了身患白血病的李夏夏的生命;3班还在谌亚军的倡导下,创办了“中华诵”经典诵读协会,影响深远。3班以班级为核心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意义非凡,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肯定。
我院2011级3班只是文学院众多优秀班级的一个缩影,文学院将继续以“班级”为核心开展学生工作,鼓励班委踏实肯干,为学生提供一个温暖而又归属感的班级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创造出一种和谐而创新的班级文化,力争涌现出更多优秀的集体。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