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班级新闻

求职面对面——师兄师姐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2-10-27


 

求职面对面——师兄师姐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为了帮助面临毕业的研三同学充分做好求职准备,文学院新闻传播学 2010级硕士生班组织了师兄师姐经验交流会。在文学院研究生会生活指导室的大力支持下,交流会于2012年10月25日晚7点在新闻传播研究所会议室进行,邀请了毕业后在北京工作的三位师兄师姐参与经验交流,本班全体硕士生积极向嘉宾们就求职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咨询。
  在《中国汽车报》任记者的黄磊师兄,京东商城的管理培训生王晓东师姐,以及在中石化企业内刊工作的李晓军师兄受邀与同学们交流求职经验。嘉宾们就简历、笔试、面试等过程详细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深入探讨了简历的侧重点、笔试的准备方法与答题技巧以及面试的注意事项等几部分内容,帮助学弟学妹们全面了解了求职的过程。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针对自己在求职方面的困惑,接连抛出了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嘉宾们都一一做出了细致的解答。
  交流会结束后,师兄师姐们还主动提供了多种联系方式,表示希望能在今后同学们的求职过程中及时提供帮助。整场交流会持续近三个小时,会后同学们普遍反应此次交流会让大家获益匪浅。通过师兄师姐们的释疑解惑,经验传授,自己更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对求职也变得更加坦然。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