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班级新闻

重逢

发布时间: 2010-12-14


 

重逢


 


    2010年12月4日晚上8点,文学院09级师范班2班为迎接其指导员蒋敏敏实习归来在教二115举办了一个欢迎会。



毋庸置疑,此次晚会的第一个环节就是敏敏师姐与同学们相见。师姐一亮相,使同学们感到了不同,虽然长相依旧,身材依然,但是感觉敏敏师姐瘦瘦的身板里蕴藏了更大的力量,骨子里融入了又一种风韵,也许是实习生活让她改变。她也说感觉我们又长大了一些,说我们稚嫩的脸上捎上了懂事的光芒。接下来同学们为表示对敏敏师姐归来的高兴,以宿舍为单位踊跃表演节目,歌声深情悠扬,抑或活泼欢快;小品有模仿,惟妙惟肖,抑或自己编排,用心良苦。

最后蒋敏敏师姐与我们分享了她的实习经验,有酸,有甜,但是品出了滋味就会有喜人的收获。透过敏敏师姐明亮的眼睛,温柔的声音,仿佛我们也有了一幅自己实习时的画卷。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