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班级新闻

文学院本科08级师范班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0-12-08


 

文学院本科08级师范班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尽管十二月寒风凛冽,球场内的比赛却如火如荼。12月5日下午,08级师范班乒乓球比赛如约在乒乓球旧馆举行,共有46名同学进行男单、女单、混双的角逐。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男单一开始的竞争就非常激烈,吴永鹏同学苦战3局,最后以13:11艰难取胜;女单也毫不逊色,班爱芬同学直落三局,挺进决赛;混双的同学配合更是默契。3班班主任吕黎老师还亲临现场,与男生轮番进行了较量。经过激烈争夺,张文江、戴富强、吴永鹏斩获男单三甲,罗星星、班爱芬、孔隽琦荣膺女单三强桂冠,贾赫和石静枫问鼎混双冠军。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体质、增进同学感情,由两班班委积极策划、细心安排,同学们广泛参与,收到了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