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班级新闻

09级文学院三班中秋出游-----辅仁之行

发布时间: 2010-10-20


 

09级文学院三班中秋出游-----辅仁之行

 

 

 

 

2010年9月22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文学院三班班委组织全班同学游辅仁,共度佳节;并在辅仁大学校内开展一系列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感受节日的气氛,更在一种融洽的氛围中感受班集体的温馨和同学之间的友爱。

下午两点,我们一行人搭公交到护国寺,然后步行至辅仁校区,同学们三五成群,逐一游览了辅仁校内各个景点,丛林中,楼台上,小道里......都留下了

 

同学们美丽的倩影,流连其中,感受着北师大曾经的记忆,这里的先辈似乎依旧与我们同在,让我们每一个文院人都倍感骄傲。随后,我们在竹林小道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举行了“眉目传情”“五角钱和一块钱”“吸管运输”等活动,这些活动不仅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也在一定程度上对同学们进行心理调节和素质拓展。活动一下子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大家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活跃。虽然这次出游时间短暂,但同学们积极投入,开心愉快,不虚此行。

活动成功结束,但是我们期待可以将这种氛围延续下去,留给大学一个美好的回忆。

                                                  (文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