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班级新闻

09级02班秋游

发布时间: 2010-10-20


 

09级02班秋游

 

 

 

   “一重山,两重山,山远天高烟水寒,相思枫叶丹。” 十月十七日,香山红叶节第一天,09级文学院汉语言文学2班在萧萧秋风中开展了秋游登香山活动。

清晨与朝阳一同出发,在临近十点时到达香山。“咔嚓咔嚓”,镜头闪烁,同学们在门口绚丽的花环图案前留下了开心的笑脸。在交待注意事项后,旅程便开始了。一路上,同学们相互扶持,交谈甚欢。攀登在蜿蜒曲折时而平缓时而陡峭的石砖路上,不知不觉中已置身于五颜六色的海洋之上,这海洋以苍绿和红色为主色调,深深浅浅,各色散落其间,美丽壮观,精妙绝伦。两个小时后,所有同学都安全到达香炉峰。于峰顶俯视四野,妖娆江山横展,壮志更增添。

在峰顶的空地上,同学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主持人幽默诙谐,“我心中的美女与帅哥”的游戏在活泼的气氛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在“右手抓左手”的环节,锻炼了反应能力,也逗得同学们开怀大笑。在“定题唱歌”的部分,大家展示了美妙的歌喉,男生女生不分上下,势均力敌。活动中大家分享美食,还有大大的奖励和小小的惩罚。四点左右,同学们选择与来时不同的路线结队下山,虽说体力有些不足,但是依旧兴致不减。

秋意浓,同学情谊更浓。这次秋游之后,同学们回味无穷的不只是风景,还有大家观赏风景的美丽心情,一起攀登,一同游戏时的开心和温暖。

 

 

                             文学院汉语言文学09级02班

                                                    2010-10-17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