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委工作

关于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委员会公开竞聘选举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9-16


 

关于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委员会公开竞聘选举通知


 

各班、各支部:

文学院本届团委委员会即将届满,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团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学生团干部队伍,经院团委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文学院新一届团委委员会公开竞聘选举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竞聘部门职务及人数(岗位职责见附件1)

  团委副书记2名;

  宣传委员2名;

  组织委员2名;  

  实践委员2名;

二、参选对象

 

我院2011级、2012级在校学生

三、报名要求

㈠政治立场坚定,热爱文学院,思想健康,遵纪守法,品德良好,无处分记录;

学习成绩良好,有学生工作经历,热爱学生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

㈢在班级、支部内担任学生干部满一年。             

 

四、报名时间:2013年9月16日——2013年9月21日。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竞聘的同学可到各支部团支书处报名,登陆至学院网站—学生天地—团委工作下载报名表,并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wxyxwxc@163.com

六、其他事宜

分团委组织部经过初审,会在9月22日通知竞聘候选人具体面试时间、地点。

本次竞聘选举工作最终解释权归文学院团委所有。如有疑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咨询:电话咨询58807994或者请到前主楼A718向值班人员咨询。

 

附:

1、《岗位职责》

2、《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委员会委员竞聘报名表》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团委委员会

                          二O一三年九月十六日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