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委工作

三十年中国文学发展变化主题讲座——记文学院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系列活动之三

发布时间: 2008-12-23


 

三十年中国文学发展变化主题讲座——记文学院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系列活动之三


 

 

                                          

         2008年12月11日晚,文学院分团委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系列活动之三——“三十年中国文学的发展变化”主题讲座在敬文讲堂成功举办,活动由文学院学生会承办,邀请了文学院著名教授刘勇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讲述。

       刘勇老师以三十年中国文学观念的变化开篇,随后又分别从文学传播方式的变化、读者审美情趣的变化来阐述了自己独到的观点,最后同所有观众一起分享了自己对当今中国文学发展的几点思考,引起观众的共鸣与思考。大家在刘勇老师的引领下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穿越之夜”。

(文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