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委工作

文学院邀外文学院举办推优入党制度化、标准化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08-04-02


 

文学院邀外文学院举办推优入党制度化、标准化建设经验交流会


 

  

      12月7日晚,由文学院分团委、学生党支部主办的文学院、外文学院推优入党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文学院励耘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学生处主管学生党建工作的杜治伯老师,外文学院学生事务助理张新颖老师,文学院分团委书记胡志峰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外文学院的部分学生干部,文学院分团委的所有成员及各级党支书参加了会议。

     文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曹晛同学和05级党支部书记王笑研同学介绍了文学院推优入党的流程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针对这些困难与疑惑,外文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燕同学,04级党支部书记美美同学结合外文学院推优入党工作的制度与经验提出了许多建议,并重点介绍了考核标准的量化。在自由讨论时间,与会成员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支部活动,如何提高党组织的吸引力,如何进行入党动机的考察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胡志峰老师作了总结性发言,提出将继续加强文学院推优入党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此次会议是跨院系整合资源、共享沟通的一次成功尝试。会上的讨论与交流不但为文学院下一阶段的推优入党工作提供了量化与人性化相结合的新思路,而且深入到如何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党员意识的层面,让大家对党团工作的严肃性与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文学院分团委将不断吸收各方面的先进经验,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文学院分团委 外文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