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文院男篮惜败化院 遗憾告负未进八强

发布时间: 2014-11-02


  1029日晚1748,文院男篮对阵化院的八强争夺赛在篮球场胶着展开。经过激烈角逐,文院男篮最终以比分2228惜败化院,未能进军八强。

上半场开场两分钟,7号常宇峰便率先投入一记2分球,为文院赢得开门红。接下来,凭借7号常宇峰的又一记2分球和两次罚球机会,文员男篮又赢得4分。然而,对手不甘示弱,展开反击,在开场后的第17分钟,双方以6:6打成平手。虽然15号王鹏程和7号常宇峰接连精彩进球,但由于对手表现强劲,在上半场结束时,文院以9:10暂时落后。

下半场比赛双方竞争更为激烈,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文院、化院轮番进球,在下半场开场后的第10分钟双方再次以比分1717持平。接下来,文院男篮愈战愈勇,状态愈佳,凭借7号常宇峰的一记进球一度获得领先!但是,由于失误以及对方犯规等问题的困扰,1838分比赛结束,文院男篮最终以2228的比分告负,遗憾未能晋级八强。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文院男篮尽管未能赢得比分上的胜利,却展现了文院人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风采。比赛结束后,文院与化院男篮队员相互握手,传达彼此在球场上结下的兄弟情谊。一次比赛难以彰显文院男篮的非凡实力,让我们期待他们日后更加精彩的表现!(文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李幸雪  /徐骁)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