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会

“花艺工坊”第一弹插花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4-27


         抓住春天的小尾巴,帮小仙女们收藏好明媚的春光,文学院研究生会权益部举办的“花艺工坊”第一弹插花活动圆满结束。

自本活动推出后,大家都热情满满,从宣传推送发出到名额报满仅用了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在筹备过程中,权益部的工作人员也专程到花卉市场精心挑选了各色的满天星,紫蓝色的勿忘我,红黄的玫瑰和纯白的雏菊等多种鲜花以及插花所需要的其他材料,为活动的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


 
421日晚19:00活动正式开始,主讲人文学院硕士研究生刘瑶先给大家讲解了插花的基本常识,介绍了一些常用的花材。随后,刘瑶同学带着大家从裁剪包装花的纸,选择自己喜欢的花花,修枝剪叶,搭配颜色样式,到用胶带包扎定型一步一步完成插花。


 
每一个仙女都带着温融的笑容,小心翼翼地挑选修整着每一朵花,精心设计出心中的春日模样,教室里柔柔地氤氲着春天的气息。
 

 
 
很快各位心灵手巧的仙女们就做好了一束束鲜花,抱着自己美美的作品,拍了一个美美的合照。



最后,感谢大家对我们本次插花活动的理解和支持,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活动。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