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会

文学院院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5-11-08


 


115日上午,由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联合新闻传播学院、历史学院、哲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古籍与传统文化研究院举办的院系招聘会在学十六楼多功能厅140室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市中小学、教育培训公司、出版社等行业共计23家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千余名毕业生与会。招聘会场面火爆,人头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招聘会由文学院研究生会承办,从前期联系沟通招聘单位,发送邀请函,到制作喷绘海报,进行线上宣传,再到布置招聘会场,维持会场秩序,文学院研究生会积极配合院系工作,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转变就业工作思路,精心谋划,通过召开就业动员会、组织院系专场招聘会、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等途径,积极整合院系资源,全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对接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