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会

我院研会入评十佳分研会

发布时间: 2015-10-29



1028日晚,20142015学年优秀研会评选答辩会在教九520举行,来自各学部、院、系、所的29个分研会参加了评优答辩。经过现场投票,我院研会与教育学部、社会发展学院、外国语言文学院等10个分研会荣获优秀研会称号。这标志着我院研会上一年度的工作得到了学校研会和兄弟研会的充分肯定。
今年评优的指标有三项,即研会组织建设、自身活动开展情况、校研会活动参与情况。三项指标赋予不同的权重比分,总分100分。各个分研会主席4分钟答辩结束后,其它28个研会主席进行评分,最会取平均分,我院研会最总得分是89.090
任敏代表我院研会参加了答辩。组织制度方面,我院研会坚持“规范高效、部长轮值、综合提高”的三项要求不断改进。自身活动开展方面,宣传部的微信公众平台建设、学术部的好书推荐、实践部的求职就业训练营、权益部的女性学堂、文体部的“学院好声音”、办公室的素质拓展等活动丰富多彩。参与校研会活动方面,研究生辩论赛、足球赛、篮球赛都有文院研会的身影,并且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介绍,我院研会已经多次获得优秀分研会的荣誉。本学年以来,新一届研会成员秉承服务型研会建设的宗旨和传统,在求职就业、学术讲座、文娱交友等文学院研究生最为关注的领域多做事,做实事,在全体研究生中的影响越来越大。
(作者:李世宽)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