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会

本学期就业成长训练营首讲开始

发布时间: 2015-03-16


 

         2015313号晚6点,文学院研究生会“第五届就业成长训练营”系列讲座之教师资格证培训在主楼A708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去年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并顺利获得资格证的刘雯雯、张敏、姚文三位同学为大家分享复习心得。

 首先是姚文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北京市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相关情况,然后着重针对面试环节,分享了自身的经验和技巧,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准备面试。

 接下来是刘雯雯同学结合自身实际,为大家讲解了北京市教师资格认定的相关内容,并对大家普遍反映较为困难的面试环节给予细心指导。

 最后是张敏同学分享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流程,并对每个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给予具体的说明,祝愿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讲座是“第五届就业成长训练营”系列讲座的第一场,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文学院研究生会将会根据同学们的切实需要,开设一系列以就业创业为主题的讲座,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把握当前的就业形势,在求职中获得更大的优势、掌握更多的主动权,实现高效率、高质量的就业。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