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会

严寒挡不住健身运动的热情

发布时间: 2006-12-23


       12月3日,文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为文学院研究生购买了体育器材并发放到各宿舍,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

  文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成立之际,我们申请了一笔为同学们置办体育器材的经费。在前期的准备工作中,我们走访了各大商家,对体育器材的质量和价格进行了调查,并且依据调查结果精心制作了健身运动调查表发放到各宿舍,以宿为单位对广大研究生需要的体育器材进行了调查。随后,我们依据回收的调查表对需要的各种体育器材的具体数量进行了细致统计,并对调查数量按照宿舍平均的原则进行了调整。万事俱备,我们于12月3日,为所有研究生购买了呼啦圈、篮球、足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臂力器等体育用品,并以宿舍为单位进行了分发,受到了广大同学的欢迎。

  在此,我们特别感谢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方红姗老师和分团委书记胡志峰老师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感谢所有参与分发工作的硕士博士班长们,你们辛苦了。

  此外,我们文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组建运动俱乐部的工作正在进行当中,敬请同学们关注我们接下来的海报。

文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 杨超 张玉供稿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