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会

文学院研究生会2006——2007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 2006-12-20


2006 年 10 月 10 日 晚 7 点,文学院研究生会 2006 —— 2007 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主楼 A711 热烈举行。院学工办胡志峰老师和学生会新老成员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新老成员见面,成立新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委会,筹委会工作安排以及学期工作安排。原体育部部长金艳峰同学主持了会议。

  胡志峰老师首先代表院学工办向在座的新老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明确表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研会的工作,希望大家本着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宗旨,努力把研会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尤其强调本学期研会应以就业实践与学术这两个方面为重点展开工作。 胡志峰 老师年轻热情干练的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紧接着,原办公室、文娱部、体育部、学术部的部长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各部具体工作要求以及以前的工作经验。各位学长诚挚而精彩的发言不仅传达出了她们对研会的热情和深情,也是对在座所有新同学的鼓舞与鞭策。

  之后会议进入讨论阶段,金艳峰同学代表研会宣读了新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即文学院第二次研代会筹委会的成员名单,并详细介绍了工作计划。

  据悉,研代会将于 10 月 27 日下午一时三十分在英东学术会厅召开,届时,上届研会将进行工作汇报并进行新一届班子的换届选举。筹委会下设了秘书组、提案组、宣传组、联络组、会务组以及代表资格审查组六个部门,大家分头准备,统筹安排,以确保研代会顺利召开。

筹委会 宣传组 报道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