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与奉节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8-12-05



1130日上午,奉节县人民政府—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主楼C5049举行。中共奉节县委副书记、奉节县人民政府县长祁美文、副县长李品雄、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过常宝、文学院分党委书记康震等双方主要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过常宝院长代表文学院对奉节县各部门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过院长表示,文学院拥有全国顶尖的中国语言文学学科,有责任充分发挥文化研究实力为社会服务,希望能与奉节县人民政府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长期合作,互惠共赢,推动奉节地方文化建设、培养诗词文化人才,同时,希望奉节全方位参与文学院人才培养,为文学院师生开展游学调研活动提供支持。

祁美文县长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奉节县在经济转型的背景下,专注绿色发展、文化发展的发展思路,以及目前取得的成果。祁美文县长表示,与文学院的战略合作是全县的大事,对奉节县的人才培养和文化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希望未来双方的合作能够宽领域、深层次、多方面进行。

在双方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中共奉节县委副书记、奉节县人民政府县长祁美文和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过常宝作为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文教培训、师生研学等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开展多层次、多方位的合作。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