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文学院200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09-03-06


  2009年2月14日下午,文学院分党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在教二108召开了200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本次就业指导会就如何在2009年国际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坚定信心,积极把握就业机会,提高就业能力为毕业生们指出了方向,同时介绍了国家、学校相关的就业政策以及毕业时应该完成的相关手续。分党委副书记方红珊老师、分团委书记胡志峰老师、学生事务助理但凝洁老师,2005级本科生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年级主任梁振华老师主持。会议首先由分党委副书记方红珊老师介绍了近年学校以及学院的就业情况,今年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新的形势,并通报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掌握的今年最新就业数据。方老师一方面指出就业形势严峻,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做好相应的准备,积极地寻找工作机会,摆正求职心态,主动提升就业能力,另一方面也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胡志峰老师对就业手续办理做出了详细的讲解,提出了许多在就业中的注意事项,同时介绍了北京市“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等政策。

  通过此次就业指导交流会,毕业生们增加了对国家、学校就业政策的理解,对就业流程加深了了解,坚定了就业的信心,许多同学表示这次交流会开得非常及时,通过老师的介绍既理清了就业思路,调整了就业心态,拓宽了眼界,又缓解了焦虑的情绪,增强了信心。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