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汉语言文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发布时间: 2009-03-04


   教育部日前公布了2008年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名单(教高函[2009]4号),我院“汉语言文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获得批准。同时获批的还有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基础人才培养实验区”项目,3个项目将分别获得财政部资助经费50万元。

  “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实施的“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综合改革,创新教学理念、培养模式和管理机制,形成有利于多样化创新人才成长的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该项目2007年启动,将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建设500个左右的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2007年我校已有 “教师培养模式创新平台”、“创意人才培养实验区”两个实验区获准立项。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