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四届北师大文学院与北大共同举办的征文活动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 2009-02-28


  此次由北大中文系主办,北师大文学院参与协办的第四届征文大赛北师大部分于二零零九年二月五号正式截稿。本次征文活动共有本硕博二十六人参加,其中以本科参赛同学为主,其次是研究生,然后是博士生。虽说本硕博阵容不一,但都表现出了积极的参赛热情,表现出作为北师大人对文学的由衷的热爱。这一点表现在作品上尤为明显:据统计,在本次征文活动中,北师大文学院共有四十一篇原创学术作品和文学作品参加,而这其中不乏有游记、诗歌、散文、随笔和小说,也有红楼梦研究、民俗学调查和诗剧等等。北师大文学院的同学们表现积极,敢于尝试,勇于探索,为我们呈现出了新时代的青年应有的那种火热和激情。而今,比赛已经进入了评审阶段,最终究竟会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期待!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政编码:100875